免費!終於能讓 iPhone/iPad/iPod 也能完美地用 MS Office!

cloudon

MS Office 一直未有為 iOS /Android 推專用版本,而這套名為 CloudOn 的 App 正是能夠透過雲端方式將 MS Office 完全呈現在你的 iPhone/iPad/iPad mini/iPod!它就連 Android 手機、Nexus 7 平板也可支援,實在相當神奇!

其實,Cloud On 不是新東西,它已推出了約 2 年的時間,這次推出的是全新 3.0 版本。重點是對應不同的流動裝置,例如 iPhone 5、iPad mini、Nexus 7 等等。此外它可以支此 SkyDrive,也為 iPhone 加入了獨有的 Reading Mode,讓手機開啟文件更為方便。

功能方面,Cloud On 能夠提供像 PC 上使用的 Word、Excel、 Powerpoint,也可整合你的 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讓你直接 E-mail 裡的 MS Office 附件也沒有問題。

clondon 01

iPhone 上提供專用介面,不用放大已經可以看得到選單項目。

cloudon02

Share 文件可透過 E-mail 或 Dropbox/GDrive/SkyDrive 進行。

cloudon03

MS Office 的按鍵加大了,方便在細的螢幕下以指尖點按。

cloudon04

CloudOn 內置了儲存文件的雲端空間,本身也提升 Autosave 防止中斷連線。

cloudon05

軟件名稱:Cloud On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