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影製作風格!新奇畫面動作遊戲!

ShadowLove 0

Shadow Love 不是在於玩法而是在於畫面的一款動作遊戲!也不是畫面有多麼精美,而是通過照射手掌產生的影子組成了這個讓小編感到驚豔的世界,裡面的主角小兔子,血量,怪物,地面,全都是由手影組成的!Shadow Love 是虛擬按鍵操控,這裡的虛擬按鍵也都是手影做的,雖然手感和流暢度可能比不上大作,但玩的時候會有新鮮感,總想著還能有什麼樣的新手影生物在後面等我們呢?遊戲包含 25 個關卡,其中還有 BOSS 戰!在晚上一邊玩著這遊戲,再一邊學怎麼擺手影,到時候拿出去也算一門絕學手藝了!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ShadowLove 1

軟件名稱:Shadow Lov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