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的歷史!玩法永遠不會厭倦!

QuadPad 0

Pong 大概有 40 年歷史了吧?最初只是兩塊擋板,而這款名 QuadPad 遊戲,將 Pong 延伸到設備的四個邊,共有4塊擋板。隨著時間推移球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而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讓球接丟了。除了四塊擋板的玩法,也提供兩塊擋板的經​​典玩法。遊戲過程中還會出現各種 Power-UP,比如使擋板加長,將打磚塊的元素也融進來!遊戲界面還是採取極簡風格,但是對比 40 年前的 Pong 來說,那已經是好太多了,畫面精緻,支持 Retina,色彩柔和,並帶有兩套主題界面,支持在線分數比拼,喜歡這種簡單遊戲的朋友,不妨試一試哦!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QuadPad 1

軟件名稱:QuadPad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