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戰國七雄一起征戰天下!《王者天下-戰國》繁體中文版!

7kingdom main

《王者天下-戰國》是一套極為變化多端的策略遊戲,當中以中國的戰國時代作為舞台,跟戰國七雄一起征戰天下!玩家可以回到戰國時代,加入 7 國(齊、楚、燕、秦、趙、魏、韓)南征北戰!

7kingdom main

軟件名稱:王者天下-戰國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極重策略的戰國遊戲
《王者天下-戰國》是一套非常仔細的策略遊戲,當中除了要打杖練兵,更要處理外交內政,處理農務。當中的任務十分多樣化,並非簡單地打打杖就可以完成。你真的要懂得如何調兵用將,遠交近攻,透過精密的佈署來成就大業!

城池建築設施豐富

遊戲裡的建築設施十分多,而主城建築就有很多種,例如想增加人民要有民居,但想找武將便要有納賢館,但如果你要打杖,準備兵營、醫院、書院等東西也能助你提升國家實力。

7kingdoms 06

7kingdoms 05

將魂令你的武將更出色
武將是助你衝鋒陷阱的要員,遊戲裡的武將作用有很多,除了打仗更可以單挑,以及進行不同的任務!武將本身的能力值除了透過在戰場上的實戰獲取經驗值,更可以有機會拿「功勛」,當達到一定功勛後更可以受封官職!除此之外,遊戲設有「武將將魂」系統,這是很特別的東西,所謂將魂就是戰國名將隕落後魂魄不散,等待有緣人,擁有「將魂」的武將可以加成相應的能力!將魂分為 3 種,卒、將、相,只要配上將魂即可增加能力,相類型可增加武將的兵種適應能力,將類型可增加單挑技能!

7kingdoms 04

寶石系統
戰國時代流傳了很多神奇的事,傳說戰死沙場的將士會化成凝結其一生精華的寶石,遊戲裡可以將四顆同類型的寶石結合,即可取得更強大的力量。當中分為攻擊、防守、敏捷、體力、統率寶石,使用時只要鑲嵌到裝備即可。

7kingdoms 03

總結

現時策略遊戲十分多,當中以三國題材為主,但《王者天下-戰國》不論在題材或是玩法也十分創新,當中十分重視策略,不是亂打就能完成任務,而當中出色的武將系統更令人著迷。遊戲的深度更是同類遊戲之中,最為出色的一套,愛玩策略遊戲的朋友別錯過!

軟件名稱:王者天下-戰國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