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動物大軍!捍衛牠們的水果!

AnimalFighter 0

Animal Fighter 是一款加入格鬥概念的音樂遊戲,有著 20 隻可愛的動物鬥士為保護新鮮可口的水果在奮鬥著,熊貓勇士,功夫狗,鼴鼠鬥士,還有傳說中的熊戰士,只等你一聲令下他們就會衝擊 42 個關卡,捍衛我們的水果,在遊戲中娛樂的同時還能欣賞到優美場景,悅耳動聽的原創音樂,還等什麼,進入這個世界吧!遊戲畫面也很可愛,在這樣一個色彩鮮豔的世界中,玩家需要做的就是類似勁舞團點擊對應的石頭剪刀布圖標即可!看著各式動物們的奸笑,裝可愛也是一種享受了。目前限時免費中,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AnimalFighter 1

軟件名稱:Animal Fighter
軟件類別:音樂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