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仍是最多人選!iPad mini 並沒有吞佔 iPad 的市場!

ipad4 thumb

近日後多人也覺得 iPad 4 人氣遠不如 iPad mini。不過,來自摩根士丹利及 AlphaWise 最新調查顯示,外間指 iPad mini 吞佔 iPad 銷量是太過誇張的說法。他們的調查顯示,大約有 47% 購買 iPad mini 的用戶是新的用戶,而選 9.7″ iPad 的用戶則達 56%。而已購買 iPad mini 的用戶中,有 34% 竟然表示將會計劃購買 iPad。調查顯示兩者距離約 10% ,所以 iPad 仍未被 iPad mini 「吞佔」!

ipad mini han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