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 正式版最快 1 月底推出?

ios6 thumb

Apple 剛推出 iOS 6.1 Beta 4,而 iH8Sn0w 透過 Twitter 表示,他們從測試版中得知 Beta 4 的過期時限為 1 月 28 日 0:00。因此,下一個新版必定會在 1 月 28 日前推出。對上一次 iOS 5 推 iOS 5.1 時,經過了 3 次 Beta,今次 iOS 6.1 已進入第 4 個 Beta,相信跟正式版的距離十分接近,說不定下一個版本便是正式版,最快要等 1 月底才可以跟大家見面。

iOS 6.1 重點在於地圖的 API 更新、地圖加入錯誤匯報、更改鎖機時啟動音樂播放器介面、Siri 加入購買電影戲票(美國)等等,整體來說沒有太大的新功能,但人們最期望是對電源消耗方面會否有改進。

ios6 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