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S3/Note 2 爆嚴重安全漏洞!

來自 xda-developers 討論區所爆出的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當中揭出 Samsung 一系列著名旗艦級手機竟然出現嚴重的安全問題,原因是由 Samsung 的 Exynos 4210/4412 處理器出現漏洞。該漏洞最恐佈之處就是可以取得 Android 的 root 權限,若有心人士將此漏洞以 App 方式散播,後果可以十分嚴重。有了 root 權限後,基本上黑客可以隨意控制手機,偷偷在背後進行各樣事情。

之中,,包括 Galaxy S II、Galaxy S III、Note II、Galaxy S III LTE、Galaxy Note 10.1,還有其他使用了Exynos 4210/4412 處理器的裝置。

現時 Samsung 向未推出修正,用戶還是要等它推出更新才可真正解決問題。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