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軍師令!用軍事鎮守著地盤!

ARDefender2 0

AR Defender 2 是一款高質素塔守遊戲,由著名遊戲開發商 Bulkypix 旗下的名作!遊戲使用「AR」遊戲增強技術,即是玩家可以使用攝像頭把現實中的物品帶入到遊戲中,增加遊戲的真實感。遊戲開始會需要遊戲中心認證,可以直接無視。遊戲的畫面細膩精緻,色彩絢麗,特效耀目,關卡數量眾多。除此之外遊戲還加入了英雄元素,你可以自己控製或者由電腦操控。英雄的機動性和攻擊火力都很強大,不過需要一定鑽石解鎖,需要從遊戲中慢慢收集鑽石。遊戲的 IAP 依賴性不是很強,只要有耐性就可以收集足夠的鑽石。遊戲還提供了多人在線模式,最多四人一起遊玩。目前限時免費中,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目前據測試第六及第九關會出現閃退,有待修正。

ARDefender2 2

軟件名稱:AR Defender 2
軟件類別:塔守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