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遊戲世界Online 新手入門及極速賺錢攻略

world 300X180 1

基本上這是一款前期相當無壓力的MMORPG,因為在30級以前的任務前期的任務和對話,都可以隨著遊戲的導引和指令自動的去完成新手任務路上的BOSS以及小怪都像是紙糊的一樣,不論你選的是法師、修真、俠客、戰士,都可以輕鬆的用普通攻擊來解完前期的任務。
world 300X180 1

軟件名稱:世界Online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鬥是復古的回合制戰鬥,不過戰鬥時本身可以按『跳過動畫』來快速結束一場戰鬥,對於現在沒什麼耐心的玩家們,不論是在搭車通勤或是上班偷玩都蠻方便的。

world05
遊戲中的任務都會自動幫忙尋路,所以只要跟著點點點,很容易就可以跑完前半的新手劇情了。之後會根據劇情來到玩家本身的城市,遊戲才比較像正式開始。

 

※個人城市NPC簡介:

●神秘商人─ 封測玩家可以來和這位NPC領封測禮包,禮包內送的道具十分豐富,可以讓測試和升等快速很多,利用禮包內贈送的寵物兌換券和座騎兌換券換一些寵物吧!選了隻兌換限時5天的『雷麒麟』,每回合戰鬥都會自動回血和魔,可以打完一整場任務都不用回復藥水,相當方便。寵物就依照個人喜好可以和NPC自由兌換。

●代理市長─ 玩家城鎮升級要靠他,只要達到一定的城市繁榮度和等級就可以讓城市升級

●日常任務列表─ 解一些東西方城鎮的初級任務,跑一趟任務大概就可以讓等級上升2~3級,同時也可以增加城市繁榮度和獲得任務禮包,接每日任務是金錢和經驗值的主要來源

●傭兵隊長─ 有了傭兵能夠讓戰鬥更加快速,雖然一次僱傭只有兩小時,但由於任務中常常會出現5隻以上的怪物,有了傭兵的話就能夠一回合秒殺,加快遊戲的進行。建議無論如何出去戰鬥都僱個2隻,很快就可以把錢賺回來了。

●飛行驛站─ 玩家可以透過飛行驛站前往各個城鎮地圖,下方的每日抽獎不確定開放時間,不過每天會抽選全部數字最高的玩家獲獎,目前還沒得到過,不過每天都可以試試不無小補。初期透過驛站可以前往太陽城和新月古鎮,每個城鎮有兩個主線任務,可以先在城鎮告示板接任務後,再去喜歡的城鎮練等,基本上難度都不會太高,四個主線任務(初級)大概都跑過一輪後,很快就可以到20級以上了。

賺錢方式:

●0~40級:精靈之森、月牙山、古墓、封印墓地,中高級的每日任務該跑就跑,一天下來大概會可以賺到50萬銅左右,挑戰任務,和35級在聖域的答題僅可能的去解,賺金葉學技能。

●40~50級:絕望冰原、失落沙漠任務每天刷,租兩個8萬銅傭兵,就可以開始解英雄挑戰賽任務,每天都有2個50防箱或2個50衣箱了,此時可以開始在頻道出售開始累積黃金,初級挑戰賽的章齊了後也可以賣兌換獎品。

●50以上:用之前累積的黃金收50藍裝頂著先,然後開始找國家加入一起打副本,此時開任務獎勵幸運的話開到史詩或傳說裝備都可以賣出不錯的價錢,開到史詩裝可以自己來用,或是世界頻道和玩家交換,每天記得打攻城隨便組隊打也有個20來分,可以拿積分來換魔紋線。

●55以上:裝備成型之後,就可開始用無限大法組隊刷葬送任務或50無雙任務,隨便一個裝都是幾百幾千,隊伍強力一點的,可以刷魔狼或52攻城,給的紫裝都是萬把塊的,這時候到隊伍,攻城積分一天也可以換10顆魔紋線以上了,一天隨便也5~6000金起跳了。

軟件名稱:世界Online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