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的影響: iOS 6 升級率上升!

iOS 6 Google Maps

Google Maps for iOS 推出後,快速、街景和準確都是它受到用戶熱烈追捧的原因,同時亦在多個地區的 App Store 免費下載排名奪冠,它的出現也令到更多用戶升級了 iOS 6!

來自 Chitika 的數據顯示,在 Google Maps 亮相後,用戶選擇升級到 iOS 6 有 0.2% 的增幅 (72.77% – 72.94%),雖然這不是一個巨大的數字,但亦可看到 Google Maps 對 iOS 用戶的重要性,亦有部分用戶因為 iOS 6 地圖而沒有選擇升級 iOS 6。

你是其中一位嗎?

iOS 6 Google Map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