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與狼人大戰!雙人對決超興奮!

ZombieQuestHD 0

Zombie Quest HD – Mastermind the hexes! 類似原來的黑白翻轉棋,不過增加了很多的擴展元素。遊戲場景便是一張又一張不同的棋盤,在棋盤上散落著殭屍和狼人,玩家需要控制狼人將所有的殭屍變成自己的同類,方法就是控制一個狼人跳轉到殭屍的旁邊,狼人會自動將周圍的殭屍感染,點擊狼人可以查看狼人的移動範圍,點擊範圍內的點即可移動。遊戲採用回合製進行,規則和黑白棋相似又有許多不同,但率先佔領邊角仍可穩定相當優勢;當移動後的位置和原先位置相鄰時,遊戲會復制另一個狼人!遊戲還有很多其他的技巧就靠讀者們去發掘。除此以外還有很多的道具可供升級使用,種類和適用範圍也不一樣,可玩性可說非常之高。遊戲支援一機二人遊玩!這次免的是 iPad HD 版!不管有沒iPad 趕緊收下再說!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ad!

ZombieQuestHD 4

軟件名稱:Zombie Quest HD – Mastermind the hexes!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