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人聖誕出續集!新造型新玩法跑不厭!

OvenBreak2 0

備受女生歡迎的 OvenBreak 相信大家也最熟不過了!OvenBreak 2正式上架了,遊戲畫面音樂和內容除了五彩斑斕外,這次針對聖誕節進行優化,絕對是節日佳作!第二代的薑餅人大逃亡,明顯要比一代更加歡樂,玩家操縱薑餅人前進,跳躍或是滑行,盡量多吃各色軟糖。遊戲畫面一如既往延續了前作濃濃的聖誕氣息,聖誕樹,棒棒糖,果凍豆,一個都不少。此外二代還加入了雙連跳功能和更高的障礙物,玩起來更有挑戰性。遊戲中的「巨人膠囊」,吃過之後會變成超大號薑餅人,一路披荊斬棘,相當可愛。在聖誕臨近之時玩上這麼一款聖誕氣息濃厚的歡樂好遊可是絕對的應景哦!目前上架免費中,不知道會不會收費,所以大家趕緊下載吧!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OvenBreak2 3

軟件名稱:OvenBreak 2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