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系運動神作限免!橄欖球也瘋狂!

NFL Flick Quarterback 來自 Flick 家族的另一成員。首次限免,在美區可是有著 6200 個平均 4.5 星的好評!畫面也與其他幾款遊戲差不多,3D畫面很不錯。遊戲中,玩家將擔當「四分衛」,尋找時機傳球給前方跑動中的隊友,組織起犀利的進攻,擊潰對手!當玩家聽著帶感的音樂時,四周觀眾的歡呼聲時,不用懷疑,玩家已經置身在美國的橄欖球賽場之上了!雖然只是簡單的滑動傳球遊戲,在有著對手上前搶球和稍縱即逝的拉扯空間也為其添加了不少即時比賽的緊張感。隨機改變的風向也會影響球路,在滑動手指前需要在短時間內考慮的東西蠻多。那麼棒的運動遊戲趕快收下!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NFLFlickQuarterback 5

軟件名稱:NFL Flick Quarterback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