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未來星際!夢幻塔守遊戲!

MatrixDefender 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TD遊戲,不論塔型,升級樹塔,怪物類型…等等所有這些元素都經過精心設計和測試。遊戲設有三個模式:新玩家可以先透過 BOOT CAMP 模式,指導你如何一步一步玩這個遊戲。在 NORMAL MODE 上要運用有限的時間,打倒一波又一波怪物,某程度上,怪物可以攻擊你的塔。假若玩家是專業級別了,就可以嘗試遊戲無上限時間的 HELL MODE 了,非常具有挑戰性,盡可能你可以生存多久?遊戲平衡度蠻高的,有些怪物有無形的盔甲,需要正確組合才能粉碎他們!遊戲支援 Retina,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MatrixDefender
軟件類別:塔守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