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Maps 將計劃在今晚發佈?

google maps logo

早前有 Google 員工指蘋果可能不會審批 iOS 版 Google Maps 在 App Store 上架,但據 AllThingsD 最新獨家披露,Google計劃今晚 (美國時間)發佈用戶期待已久的 iOS 版 Google Maps!

AllThingsD 猜測,iOS 版 Google Maps 將會加入一些新功能,它是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而不是由舊版直接複製過來,新版的 Google Maps 可能將新增語音導航功能,就像蘋果自家的 Apple Maps 一樣。「 iOS 版Google Maps 到底有何變化呢?我們今晚即將揭曉!」

google maps log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