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Dream JB 表示「完美越獄」只為實驗!

fake

在不久前,Dream JB 向大眾發佈「iPhone 5 完美越獄」影片,其後更在網頁上表示「完美越獄」將提早在今天發佈,但我們卻沒有真的看到在 iPhone 5 上運行 Cydia 及整個開機關機過程,因為這絕對是個謊言!Dream JB 剛剛在 Twitter 貼文表示:「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完美越獄,今次為一個社會實驗,想不到在短短一星期已經有超過 20,000 人追蹤 “Dream JB” (Twitter),而且網站已經有超過 300,000 點擊率,人們怎麼可以相信從沒提出證據的越獄?如果想看到真正的越獄,請依照知名越獄團隊的成員吧!實驗項目名為 “Dream JB”,它真的只是一個夢,今次亦可給未來的 “造謠者” 作一個教訓!」

目前 Dream JB 的 Twitter 帳號已經關上,而它們的網站上亦已經刪除所有有關越獄的資訊。所有在期待越獄的站友們,夢已經粉碎了嗎?

fak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