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又是場騙局? Ra1nfall團隊表示iOS 6完美越獄將會在2013年初發佈

有了上次Dream JB的事件後,我們可能會對這件事保持質疑的態度,有個來自挪威的團隊Ra1nfall 在剛開通的Twitter 表示:Dream JB 是一場騙局,我們才是“真主”!iOS 6 完美越獄將會在 2013 年到來!

該團隊在Twitter 上表明2013年以前都不會有iOS 6 的完美越獄,而他們會在2013年初發佈全線支援IOS 6/6.0.1完美越獄的工具。

當然,這個越獄團隊的消息也遇到了越獄大神i0n1c的置疑,他們回應道:一切將會在 2013 年初揭曉。
真是這樣嗎?我們拭目以待!

p.s:站友們還是抱著 “看看就好了” 的心態吧!

20121213-225853.jp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