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LINE Camera 也可以拿地區限定貼圖!

linecamera thumb

早前本站介紹過如何取得 LINE 地區貼圖,但可惜該方法已經不能再生效了。不過原來 LINE Camera 仍有地區限定貼圖可用!本站站友 Rachel Chow 提供了方法,令 LINE Camera 也可取得地區限定貼圖。

linecamera thumb

1. 用戶可以先下載 LINE Camera,進入 Sicker 貼圖中看到最新的地區貼圖。現時可看到「聖誕系列」貼圖。

2. 完全離開 LINE Camera,進入 iOS 的設定。

linecamera 00

3. 在設定內選「一般」中的「國際設定」,在「地區格式」中選「日本」即可。

linecamera 02

4. 重新開啟 LINE Camera 進入 Sticker 即可看到「可口可樂日本聖誕貼圖」。

linecamera 03

linecamera main

p.s 在泰國地區也可找到貼圖,但留意用戶改變 iOS 地區後,若更改回原本地區,LINE Camera 內的地區限定貼圖便會消失。放心,大家改 iOS 地區不會令語系變成日文的!也是用中文或英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