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原型機曝光 擁有4.8寸大螢幕、A7四核心處理器

根據最新的分析師報告,蘋果正在製作下一代iPhone5S的原型機,而其中原型機一款採用4.8寸屏幕,支持視網膜IGZO屏幕,使用更新的A7四核心處理器,同時取消Home鍵設計,用一種新的方式來取代物理性按鍵。

多年來蘋果一直有意取消Home鍵這一iPhone 正面唯一的物理性按鍵的報導傳出,但蘋果還是留住它了。報告猜測,蘋果有可能在iPhone 5S上,找到了替代Home鍵的方法,有可能是利用改進的手勢控制。

而分析師推測:蘋果有可能於2013年6月WWDC大會上發佈iPhone 5S。

20121212-215630.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