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rive 可能要從此在 iOS 消失?

skydrive thumb

Skydrive 近日準備推更新版,當中包括了修正程式故障問題,但這次更新竟然不獲 Apple 通過。有指這是可能 Skydrive 在提供用戶容量升級的功能,沒有以「內購」方式出現在 Skydrive App 之中,而是引導使用者到 Microsoft 網站進行升級。Microsoft 曾向 Apple 尋求解決方法,也曾提供一個完全除去任何登記服務的版本給 Apple Store,但仍然不被通過。原因是 App Store 不容不設 IAP 內購的收費登記服務上架。

不過,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由於不少 App 也對 Skydrive 提供支援,但這些 App 若整合了 Skydrive 的話,暫時他們的更新也不被通過。iOS App – Files Pro 開發者表示,前幾天收到 App Store 通知,他們新版不能通過 App Store 審查,因為這套 App 用了 Live SDK。那就是說如果不除去 SkyDrive 的 Live SDK,該 App 不能通過審查。

事實上,Dropbox 本身的 iOS 版也提供了 Pro 100 IAP,當然,這只是 Dropbox 眾多收費計劃其中一項,但也許就是有這一項,Apple 一直沒有對 Dropbox 提出異議。Skydrive 會否因此而消失於 App Store?真的要看 Microsoft 要跟 Apple 怎樣談了。

skydriv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