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規格再曝光!螢幕將會「摔不破」?

Samsung 表示將會在 1 月份的 CES 2013 有重大的產品推出,而韓國的媒體表示「重大產品」是指 Galaxy S4。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S4 內部稱為 Project J,使用 Android 4.2。螢幕為 5″,解像度為 1920X1080,配上 Exynos 5450 5 核的 A15 架構處理器。攝影能夠達 1300 萭像素,記憶體達 3GB RAM,同時可使用無線充電。

這次 Galaxy S4 的螢幕成為了焦點,因為消息指這種螢幕將會是「摔不破螢幕」,即是能彎曲或有一定的柔性。螢幕的 PPI 也從 306ppi 提升到 441 ppi。

當然,這只是傳聞!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