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脫離三星?Apple 跟台積電合作比預期提早?

tsmc

來自 ubergizmo 的報導指出 Apple 將加快脫離 Samsung 的合作關係,將其 A 系列處理器交由台積電生產。原本預期台積電會在 2013 年年底或 2014 年初才開始生產 Apple 處理器晶片,但最新傳聞指台積電可能在 2013 年第二季開始為 Apple 生產處理器晶片了!不過,估計未必是使用早前傳聞的 20nm 制程,而是先會使用 28nm 制程(估計是良率有關)。不過,上周才有消息指 Apple 跟 Intel 又有合作的機會,因此暫時仍未能全確認未來 Apple 的 A 系列處理器晶片會交由誰生產,唯一肯定的就是 Apple 致力跟 Samsung 減少合作。

tsmc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