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台 Mac Mini 打造 1280 核伺服器!

macmini server

一台 1280 個核心的處理器要多少錢?一定很貴吧?而且也要佔很多空間及要有特別的散熱裝置才行。由於 Apple 已沒有推出 Xserve,用 OS X Server 的網絡管理員 Steve 發揮了創意,成功將 160 台 Mac Mini 放在一個 Server Rack 之中,透過他特製的 1U 伺服器架子,再配上自製的散熱扇(以 40A DC 的摩打驅動)就成功了!這 160 台 Mac Mini 有 640 個真核心,用 HyperThreading 後會變成 1280 核心,最利害還是用的空間只需一個 Server Rack!

macrac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