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貓衝刺!為了食物不停奔跑!

FatcatRush01

  Tombo 是一隻喜愛相撲與壽司的胖貓,住在一座高塔塔頂,每周都會有食物以熱氣球的方式運上來給牠。不過某日天氣大變,熱氣球與食物就在牠眼前散落一地,為了那些食物牠一躍而下,要將壽司全部回收!

  遊戲中我們要在塔中不停地奔跑,而奔跑途中會有壽司給我們收集。雖然沒有怪物,不過障礙物就夠我們受的了。遊戲的操作分為跳躍與衝擊,我們也能夠在空中進行衝擊以增加跳躍的距離。

  遊戲使用了半 3D 的遊戲畫面,可愛又精緻,特別的是遊戲在我們遊玩時會錄製影片,在結束遊戲時可以瀏覽並分享,一起來收集食物並與大家共享戰績吧!

FatcatRush06

軟件名稱:Fatcat Rush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