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它!成都萬象城 Apple Store

除了香港希慎廣場 Apple Store 在12月15日開幕,在同一天 Apple 中國 也在網頁宣佈,中國大陸第八間 Apple Store 成都萬象城也會在當日早一小時開幕!如果按照傳統,開幕時 Apple 會派發印有店鋪名的紀念 T-shirt 給頭一千人。

20121210-203048.jpg
網頁空空如也…

20121210-203352.jpg
地址:成都市成華區雙慶路 8 號萬象城(乘搭巴士至「萬年場站」)

Apple 愈來愈想打進中國市場,OS X 10.8、iOS 6 都是充滿「中國風」的作業系統,面對佔有率高達70%的Android 和近九成的 Windows xp ,Apple 又會否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