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飛行記!利用圓滾滾的身軀達成飛行夢!

BouncyPenguinHD01

  原本,我們的企鵝正愜意的享受「鵝生」,不過當牠看到天上的海鷗自由飛行時,除了羨慕還是羨慕,為了達成飛行夢想,我們要反向利用企鵝那圓滾滾的身體飛出去!

  遊戲中我們的企鵝就彷彿那打水飄的石頭一般,我們首先在力氣達到滿點時輕點螢幕飛行出去,接著就得像打水飄一樣,在我們的企鵝腹部碰到水面時輕點螢幕彈跳。

  遊戲在空中可以進行短暫飛行,而打水飄和飛行的動作會消耗我們的氣量表,氣量表分為兩種,打水飄的歸零時就會結束遊戲,短暫飛行的則能在遊戲中回復。整體來說是非常豐富的遊戲,升級道具也很多變,絕對不容錯過!

BouncyPenguinHD03

軟件名稱:Bouncy Penguin HD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