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亂大作戰!密集彈雨決戰死亡之路!

SuperCrazyWars 0

Super Crazy Wars 為橫版動作遊戲,但遊戲操作竟然以雙滾輪作戰,右手的攻擊滾輪就只有兩個方向,左向攻擊和右向攻擊。新遊戲開始的時候會先進入道具商店,玩家的初始資金為2000,玩家首先需要購買一個角色,然後再給自己的角色進行裝備和屬性升級。進入遊戲前,會有幾張截圖是關於操作和界面說明,然後就直接進入遊戲囉。在遊戲中敵人會從屏幕兩側不停湧入,玩家要小心不要讓敵人接近,盡量使用游擊戰術,上下左右進行迂迴作戰才是上策。如果敵人站到一起,你可以同時攻擊到他們,這點還是很爽的,所以將他們誘惑到一條線上,直接KO了。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SuperCrazyWars 3

軟件名稱:Super Crazy Wars
軟件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