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嘟落下!塗鴉風格物理益智遊戲!

DuduFall 0

塗鴉風格的遊戲為大家介紹不少,今天這款 Dudu Fall 是一款塗鴉多了一些色彩的物理益智遊戲,看上去比較特別。遊戲中的可愛精靈被困住,而你將利用你的手指將他們拯救!在遊戲中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元素,一種輕輕觸碰一下即可摧毀,另一種則不論你怎麼努力都將紋絲不動。你將合理的觸碰可以摧毀的那些元素,讓精靈穩穩的掉落在安全區域。聽上去很簡單不過關卡中會有很多會動的元素,將給你的任務增添不少難度。遊戲擁有包括海底、森林、太空等四種不同的主題,每種主題中可摧毀和不可摧毀的兩種元素都截然不同,遊戲共有 64 個循序漸進的挑戰關卡,來試試吧!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DuduFall 5

軟件名稱:Dudu Fall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