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神奇魔法筆!夢想一切成真!

ArtPenguin 0

Art Penguin 是一款畫面非常可愛,製作非常精緻的遊戲,並且支持 Retina!遊戲是利用不同手勢畫出各種預置的形狀來給我們的主角鋪平道路。遊戲的主角是一隻傻頭傻腦的小企鵝,意外中掉落一個孤立無援的小島上,你的任務就是利用魔法筆劃出各種道具來幫助企鵝寶寶回家,畫一條橫線就是一座橋、畫一個三角形就是一個斜坡!不僅如此,還能畫出拱橋、船、氣球等各種變化多端的道具,對小企鵝可是將會有所幫助!遊戲擁有精心設計的 22 個關卡,敵人方面有著長相可愛卻能瞬間凍結你的小雪怪、流氓企鵝,還有喜歡暴走的烏龜等無厘頭的怪物,一切都那麼的有趣。遊戲包含一個 IAP 供一次性解鎖所有關卡,現限時免費,提供 iPad 及 iPhone 雙版本!

ArtPenguin 5

軟件名稱:Art Penguin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