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的科幻情節 如今變成了可能

大家都有看過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吧!昨日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佈了一項蘋果的申請專利,此專利顯示蘋果將考慮把隱藏式音頻傳感器加入到 iPhone、iPad、Mac 等設備的屏幕當中。

或許蘋果有可能利用這項專利技術來創建聲納地圖,就像電影中演的那樣。

專利顯示,蘋果想要通過屏幕來探測音頻波,那它至少要有一塊顯示屏、一個電磁能量發射器和一個能量傳感器用來檢測被發射出的能量。

這項專利技術若實現,將可用來探測大如建築物的障礙物,進而創建 3D 地圖,甚至還可以幫助人們克服黑暗。

20121209-205907.jpg

20121209-205949.jpg

20121209-205954.jpg

20121209-205959.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