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騎士!超簡單操作的越野摩托!

AceRider01

  越野摩托車的遊戲早已氾濫成災,其中做得好的其實不在少數,而每一款都強調華麗的畫面、精彩的摔車鏡頭以及複雜的賽車技巧。不過這款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越野摩托卻別有一番風味。

  遊戲裡我們的操作只需要單指即可完成,當我們的機車落地時只要輕點螢幕即可加速,當我們離開地面時按住螢幕就能後翻,不過要注意,這遊戲只能後翻,所以如果翻過頭了就喬不回來囉!

  雖然遊戲的地圖不多,但每個地圖卻是長到不能再長,要破完一關我們可能得換好幾台車才辦得到,因此挑戰性絕對是足夠的,趕快來越野一下吧!

AceRider04

軟件名稱:Ace Rider™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