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特工隊!把所有高傲的鳥打飛吧!

WormvsBirds 0

Worm vs Birds 是一個拋物射擊遊戲。玩法就像憤怒鳥,而且有蟲來當作子彈:沒有特殊能力的普通蟲蟲、三發蟲蟲和五發蟲蟲、可以穿透障礙物的穿甲蟲蟲、能將自己的殼分裂的爆裂蟲蟲,此外還有拋物線炸彈和帶著GPS定位的高科技蟲蟲,很快就可以讓你直接上手進行遊戲;遊戲操作也十分簡單,只要按住屏幕瞄準射擊,選定發射方向和角度後鬆開手指,就能把笨鳥打飛了!儘管一切都散發著很熟悉的感覺,但仍舊不失遊戲性。遊戲在故事模式獲得 150 顆星星之後還可解鎖體驗超級變態的夢魘模式,怎麼樣?來試試吧!現限時免費,適用 iPhone 及 iPad!

WormvsBirds 3

軟件名稱:Worm vs Birds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