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果凍拍得大對決!你捨得嗎?

SmackMatchGugl 0

曾介紹過本作的雙版本的 Smack That Gugl,而且開發商利用iPad 的大屏優勢,遊戲升級為對戰版,即可以在同一台 iPad 上和好友分屏對戰。這程式超級可愛是一貫特點,不論是逗樂小孩,還是哄女朋友,都是很不錯的哦!Gugl 們又來了!在他們佔滿你的 iPad 之前拍扁他們!Gugl 一開始是綠色的,然後會變成紅色然後爆炸,要趕在這之前將他們拍扁!眼明手快,和朋友同機雙屏對戰可以增進感情,不過要小心面露血光的 Gugl 可不要去觸碰!快找好友趕快對戰吧!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ad!

SmackMatchGugl 1

軟件名稱:Smack Match Gugl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