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港推出!Nexus 7 3G 版售價公開!

Nexus 7 在香港的售價可謂貴過美國不少,但由於定價仍較其他 Android Tablet 吸引,因此有不少支持者。而 ASUS 日前宣佈,3G 32GB 版本 Nexus 7 也會在聖誕期間在港推出,售價為 HK$2,980!

早前 Nexus 7 16GB WiFi 版在美國大降價,只需要以前 8GB 版的價格即 US$199(HK$1542 / NT$5822),而早前的 8GB 版已經不再出售了!至於 32GB 的 3G 版則售 US$299(HK$2317 / NT$8748)。看來,香港版行貨貴了數百元,值得不值就要自己想一想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