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玩遊戲不怕 LAG!幫自己的裝置加入虛擬記憶體!

VirtualMemory04

  大家如果是在用 iPod Touch 4G 或較舊裝置的用戶們或許會感到記憶體不夠用,玩遊戲的時候容易掉幀或跳出,這時可能試著重開機並用 App 清理一下記憶體,但遊戲掉幀或跳出的狀況依然沒有獲得改善。

  這類問題常常困擾著小弟,所以介紹這個方法讓持有舊裝置的用戶可以流暢的使用各類 App,不過當然是要 JB 用戶啦!

 

虛擬記憶體置入教學:

1. 下載 com.apple.virtualMemory.plistcom.apple.dynamic_pager.plist

2. 開啟 iFunBox 或類似裝置

3. 將 com.apple.virtualMemory.plist 放到 Library / Preferences 目錄中

VirtualMemory01

示範軟體為iFunBox

 
4. 將 com.apple.dynamic_pager.plist 放到 System / Library / LaunchDaemons 目錄中

VirtualMemory02

示範軟體為iFunBox

 
5. 將裝置重新開機並清理記憶體

VirtualMemory03

這樣玩遊戲其實綽綽有餘了

使用者心得:

  由於小弟最近是在使用 iOS 6.0.1,所以發現這方法並不適用於 iOS 6.X,因此請升級到 iOS 6.0 或 iOS 6.0.1 的用戶不要使用,否則記憶體會大減。小弟在降回 iOS 5.1.1 後即可成功執行一些不停跳出的遊戲,例如今天剛上市的 GTA:VC。在 iOS 5.1.1 時沒有放入虛擬記憶體的情況下 RAM 最高可以跑到 130 ~ 132 MB ( iPod Touch 4gen ) ,在放入後可以跑到 170 MB 以上,效果其實很明顯,因此推薦給大家試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