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圈套!尋找被埋沒的意外事件!

TimeTrapHiddenObjects01

你相信世界上有時光隧道嗎?如果你迷失在另一個時空開怎麼做?這次的故事發生在一位新聞記者身上,為了找到失蹤的記者,我們開始了這趟奇幻的旅程。

  遊戲雖然是由一個個益智遊戲組合而成,但配合奇妙的故事劇情以及背景音樂讓玩家一接觸這遊戲就會愛上它。遊戲的操作就跟其他益智遊戲的方式一樣,用雙指拖曳來縮放畫面,單點畫面觸發事件等等。

  遊戲的畫面非常精細,雖然風格上難免有些詭異,不過卻讓玩家們深陷其中。但遊戲只支援英文,所以英文不好的玩家們可能沒辦法好好體會故事劇情,遊戲只限免一天,不要錯過喔!

TimeTrapHiddenObjects04

軟件名稱:Time Trap – Hidden Objects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