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霸主!用復古的方式稱霸領空!

SkyAces01

在一場戰爭之中,誰若奪取了制空權誰就佔取了優勢,所以空戰在一場戰爭中是很關鍵的,而這次我們就要以簡單的方式來進行這場關鍵之戰,並以復古的方式呈現過去戰爭時的景象。

  遊戲中的操作非常簡單,分為上下迴旋、射擊與投彈,上下迴旋用來改變飛機的行進方向,射擊不用說,投彈則是用來清理地面上的武裝部隊以及軍事基地。

  遊戲的畫面採用復古的半 3D 風格,在我們進行任務時也不時會有補給包以熱氣球的方式呈現在空中,雖然說遊戲方式跟任務類型都很簡單,不過我們也能夠來場多人對戰,若是想要打發點時間也是很不錯的!

SkyAces06

軟件名稱:Sky Aces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