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地花式!踏遍世界各地!

BMXJam 0

BMX Jam 是一款需要控制平衡性外加做特技的休閒遊戲!遊戲有重感和按鍵兩種操控方式:在按鍵方式下,左側有前傾和後傾兩個按鈕,右側是起跳或有做動作按鍵。在舊金山、北京、細膩、里約、四個場景 60 多個關卡中,玩家需要一路上認真去收集星星。因為下一關並不是自動解鎖,而是需要一定數量的星星才會開放。遊戲流暢度沒問題,只是關卡長度不足,一關也不到30秒就 GG 吧。當然遊戲也可以為了挑戰自己的 GHOST。人物能做的動作也非常少,給小編的感覺可玩性只是一般。不過用來當作小品也實屬不錯!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BMXJam 4

軟件名稱:BMX Jam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