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駭客加入 Apple!曾救 Microsoft 一命!

security

Apple 近日請了一位知名女駭客 Kristin Paget(原本是男性…一年多前變性為女) 加入成為 OS 安全研究員,這位女駭客最為人所熟悉的就是曾在 Windows Vista 推出之前,找出了 Vista 的漏洞,幫助 Microsoft 修正問題,免除了 Vista 推出便出現重大安全事故的惡夢。

隨著 Mac OS 以及 iOS 的流行,越來越多人開始針對 Apple 進行攻擊,因此 Apple 為了提升自家的安全性,近年請了不少黑客回來,提升其保安。

hacke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