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引擎” 其實是 Made in USA!

a6

Tim Cook 接受 Bloomberg 的訪問時,談到很多人也不知道 iPhone/iPad 的「引擎」是 Made in USA。這裡指的「引擎」是 A6/A5 處理器,Tim Cook 表示在很多人不知其實它們是從美國德州所生產的(外間一直指是由 Samsung 代工,但看來是在 Samsung 的美國生產線進行)。未來,很多消息指出 Intel 或會跟 Apple 有更密切的合作,但同時也有指會跟台積電合作,現時 Tim Cook 高調指出 iPhone/iPad 核心是 Made in USA,未知會否對台積電的合作帶來影響。

a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