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戰骷髏!超奇特戰爭開打啦!

PizzaVsSkeletons01

在最近的遊戲裡,打殭屍、射人類、轟怪物、炸恐龍都已經不稀奇,而這款作品中的骷髏雖然也是很多遊戲的敵人,不過你有用過 Pizza 來攻擊嗎?這次我們就將扮演 Pizza 給骷髏人來個痛快!

  遊戲一開始骷髏人們從墓地中醒來,而我們也一樣從墓地中醒來,天曉得我們一醒來就比骷髏人大上幾倍,因此利用這個優勢就能把他們壓扁扁啦!我們只需要利用重力感應就能滾動搭配輕點螢幕跳躍就能壓扁敵人囉!

  遊戲雖然瀰漫著一股黑暗風格,但可不是普通的好玩,因為遊戲中的場景多變機關也不少,我們也能夠裝潢自己的 Pizza,讓整個遊戲豐富又耐玩,趕快下載吧!

PizzaVsSkeletons02

軟件名稱:Pizza Vs. Skeleton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