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死亡之路!在滿是殭屍的世界中不停逃竄!

IntotheDead01

我們的直升機墜毀在莊園之後,腳步聲、喘息聲以及叫喊聲便屢屢迴盪在耳邊,在眼前,儘管一個個人向你走來,你也只剩下恐懼,因為那些人早已逝去,而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活下去!

  遊戲中我們得不停地奔跑,而殭屍的數量則會隨著我們奔跑的距離而增加,只要稍有不慎我們便會撞上殭屍而亡,所以我們得要小心翼翼地控制我們的方向。操作方式只有左右移動與攻擊,而操作選項有四種,讓玩家們選擇自己熟悉的方式進行遊戲。

  遊戲有些很特別的地方,像是如果我們太靠近殭屍或障礙物就會被牽制導致腳步不穩,武器則須在遊玩中撿拾。這些設定都讓遊戲瀰漫著一股特別的孤獨感,彷彿真實置身在夢魘一般。

  遊戲的射擊是自動瞄準的,較為低矮的障礙物主角則會跳過去,場景多變流暢度也很足夠,絕對能帶給你最真實的逃亡體驗!

IntotheDead03

軟件名稱:Into the Dea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台灣下載位置香港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