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評測】Grand Theft Auto:Vice City 試玩報告!

GrandTheftAutoViceCity01

  故事設定在 1986 年,我們的主角 Tommy 從自由市之中的監獄服滿 15 年刑期後被釋放,被釋放之後依舊在黑道勢力中打滾,不過在接下一個個任務後卻發現 15 年前的「那件事」似乎有所蹊蹺,因此我們在這次故事中將一邊擴展自己的勢力並一邊挖掘 15 年前的真相。

GrandTheftAutoViceCity07

超懷念的開頭動畫!

  據說這次 GTA 是以 iPod Touch 4G 與 iPhone 4 為基本目標製作的,因此使用這兩種裝置的玩家們不用擔心玩不到,那麼在小弟的 iPod 上表現又會如何呢?只能說就像是把 PS2 的畫面整個搬上小螢幕一般,令人驚豔!

GrandTheftAutoViceCity08

超慢機車龜速行

  遊戲承襲攜帶版的 GTA III 使用 Rockstar 自製的操控介面,當然我們也能夠從選項中調整按鍵的位置以配合我們,而小地圖則是從左下方搬到左上方,輕點小地圖就能夠開啟整個城市的地圖,用雙指拖曳就可以縮放地圖的比例,地圖部分算是做得非常好!

GrandTheftAutoViceCity09

如同美術作業般的地圖剪紙

  在 iPod 上也許是因為記憶體不足導致有點 LAG 甚至跳出遊戲的情形,而且小弟我的 iPod 越獄後把記憶體增加了一些,但似乎還是不夠呢!

GrandTheftAutoViceCity11

拍飛車拍到遊戲飛走了…

  遊戲的玩法就跟歷代的 GTA 一樣在地圖上找任務點進行任務,一些小東西也一樣都沒少,也允許我們在街上找路人練拳,少的就是不能按密技吧!也礙於這點小弟我目前沒辦法測試戰車或飛行載具給各位玩家看囉!

GrandTheftAutoViceCity10

沒武器?開一台警車就有散彈槍啦!

  整體呈現盡善盡美,遠景的呈現也非常完善,缺點就是 RAM 的需求挺大,因此要玩這遊戲記憶體可要清一清囉!容量則需要 1.3 GB,想必又要刪掉一堆遊戲了吧!而這代的價格依然是 4.99 美元,算是非常合理,但 iPod 4G 要下載可要三思啊!

軟件名稱:Grand Theft Auto:Vice City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