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夜中開小飛機!3D可愛場面!

NightFlight 0

還沒在深夜中開過小飛機?還不快來試試看?操控著泰迪熊、駕駛著玩具小飛機在這 3D 世界中開始一段逃亡之旅吧!遊戲場景製作,色彩搭配都顯得很大氣,略為好笑的劇情展開和殘念的泰迪熊面部表情!3D 顯示的飛行場景很是帶感,特別是作360度翻轉的時候很有感覺!遊戲沒有重感,也沒有搖桿。只有兩個按鍵,控制你的飛機頭向上或是向下,所以無需擔心你的動力問題!小飛機很先進的說,在關卡中取得開啟大門的遙控器後即可過關。快收集更多金幣吧!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NightFlight 5

軟件名稱:Night Flight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