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西在哪?有了這套 App 就能幫你記下!

mythings thumb

曾問自己及身邊的家人或朋友:「我的XXXX在哪?」得到的回覆多是:「不知道!」頭上只有一堆問號及煙,找了很久也找不到?便會告訴自己不找它便會出現。

越重要的東西我會越放得好,但當要找它出來時,我常找不到。我試過遺失兩條保險箱鎖匙而要爆鎖,我試過遺失SD咭,我的「大頭蝦」紀錄很高。

My Things – where are they 正合需要,它可令你把重要的物件收好時,記下放在哪裡,還支援拍照記錄,將小東西放好又記錄好的小工具。遇上搬家時,一箱二箱的物件也可有條理地整頓記錄下來,執拾時更輕鬆。程式中更備有搜尋功能和支援密碼設定,不用擔心資料外洩。

mythings 03

軟件名稱:My Things – where are they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