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漂移卡通賽車續集!帶領進入新角度!

MoleKart2Evolution 0

Mole Kart 2 Evolution 是一款注重漂移快感的卡通風格賽車遊戲。這遊戲改革了前作的技術,讓賽車和場景看上去更加華麗動人。全新的人物造型設計、賽車建模和比賽賽道。在遊戲的故事模式中,你將跟隨 9 位個性鮮明的角色,完成充滿挑戰的任務關卡,獲取獎勵,升級車輛,解鎖人物。豐富的遊戲系統和背景故事帶您融入其中!遊戲提供 36 輛不同的賽車,45 種車輛配件,超過 400,000 種的組合方式!而且故事模式能夠體驗多達 66 個故事關卡,帶你融入遊戲世界。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MoleKart2Evolution 5

軟件名稱:Mole Kart 2 Evolution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