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至極的播放器!特設導航系統!?

inplay 0

親愛的讀者們還在為設備中的音樂找個安樂窩嗎?各式播放器,都有強大手勢的、清新的。可這還不夠,in:play 是一個極其簡約的,相當簡單大方的一款播放器,特別大字號的歌曲名和演唱者信息顯示,即使隔著出手無法可及的距離也能清楚的看到它的內容。程式中有著左右滑動預覽前後歌曲的手勢,點按歌曲名播放/暫停。向下滑動時進入播放列表,查看全部歌曲或是播放列表。支持 Airplay,白天夜間兩種色彩模式切換等等。最令小編驚訝的是強大的導航功能,擁有深度語境的導航系統能讓你快速找到想要的音樂。不過這功能小編倒是沒怎麼用,因為在進入播放列表時容易出現閃退。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inplay 2

軟件名稱:in:pla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