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Apple 股價重挫!

applestocks

昨天報導過 iOS 新主管狂賣 Apple 股票套現!想不到周三的 Apple 股價便大幅下跌了!Apple 股價自 9 月中創出新高 705.07 美元後,其後反覆向下,在周三時更大幅下跌 6.43%,為 4 年以來最大的單日跌幅。這次下跌的原因之一是市場研究公司 IDC 指出 Apple 在平板市場的佔有率下降,主要是受到 Android 及 Windows 平板所影響。此外,結算公司 COR Clearning 提高對 Apple 保證金的要求,影響持股者的信心。最重要的是,沒有 Steve Jobs 後的 Apple 能否仍然稱霸流動市場,投資者已經開始動遙。

applestock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