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者!為了保護森林而奔跑!

SkyriseRunner01

  在一片原始的叢林中,伐木工人們正在大肆砍伐樹木,絲毫不為這大自然感到嘆息,為了阻止他們,我們這位長得很「納美」的原住民就出動反擊啦!

  遊戲中我們的操作只有跳躍與攻擊,攻擊目標自然是那些伐木工人啦!而跳躍則是要躍過每座天空之島中間的縫隙,整個就跟某部電影的設定非常相似,連主角也藍藍的。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主角的特殊能力,我們能變成鳥!

  當我們變成鳥的時候在空中也會有垂降下來的伐木工人來阻擋我們,除了伐木工人外我們也得要閃躲樹枝,整體玩法還挺有趣的,比較可惜的就是變化性有點少,讓耐玩度有些不足,不過半 3D 畫面的呈現也不馬虎,一起來體驗吧!

SkyriseRunner03

軟件名稱:Skyrise Runner – Journey Through The Skyland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